嵌砂

请点开
哈,真的点开了

all主角爱好者
all金有关在小号@泣虞一砂
all晴明好吃,all金好吃,还有什么来着我忘了反正吃all主角可能性很大
自行避雷

礼物大概的样子?
裙子预备买幻色,抽到的姑娘六月中旬给我数据和喜欢的颜色,我买了布料直接给裁缝寄过去,拿到就开始画
扇子我手上有现成的,也是六月中旬私我给图片自己挑一把空扇子我给画
口红是自用特意找美容师配的精油变色,这个图里已经磨损很严重了,可以换成头像,不嫌弃我画得丑也是可以的
唉,肝有点疼啊。。。想到要画一条裙子
也算值,至少我开心

说起来梳子我很多图片都丢了,想看的阔以戳我,我可以把还剩下的照片发出来
说实话我真的好久没画过这些东西了
老了老了

评论(16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