嵌砂

请点开
哈,真的点开了

all主角爱好者
all金有关在小号@泣虞一砂
all晴明好吃,all金好吃,还有什么来着我忘了反正吃all主角可能性很大
自行避雷

Agre迷路了吗2

假装正经写,然而写不来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吾想你了,不是我的意思是,我想你了。
哈哈我,这个,嗯……哎呀!都怪敏嘉!她最近老是强迫我这样称呼自己。一天到晚都是吾吾吾孤孤孤,搞得和只母鸡一样,烦人,还是和你在一块的时候好哇!
可自在了!
什么时候回家见见我呀,Agre。”



“Agre,你是不是因为不喜欢我这样叫你,你才不回家的呀?
我不管,我就要叫你Agre,我要一个人能这样叫你,叫你一辈子!嘻嘻。
Agre,Agre,Agre,Agre,Agre。”



“你是谁,Agre是谁。孤房间之中为何有这样一本日记?
Agre,发音不是魔族的咒语嘛?但是这也太短了吧作为咒语。
它是人名嘛?
是谁?”




“Agre?是你吗?你不记得了?哈哈Agre可是我给你取的,怎么样,是不是很可爱!
你记性怎么这么差了?你全名是————”




“不对,这不是名字,这是咒语。
你究竟,是谁。”






“我?我当然是——不对,你问我名字怎么不自己先说自己名字哇!”



“好,孤,洛林纪开国君主大陆的统一者——路斯修尔。
告诉孤,你是谁。”





“巧了,我也叫路斯修尔。”









“Agre,我是不是,忘了什么。孤是谁,君主是谁,林子间的默语树是不是早就消失了,你在哪里。

还有,你,是谁?”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