嵌砂

请点开
哈,真的点开了

all主角爱好者
all金有关在小号@泣虞一砂
all晴明好吃,all金好吃,还有什么来着我忘了反正吃all主角可能性很大
自行避雷

【Agre迷路了嘛】1

来自一两年前的梦境,很完整的世界观,说是梦境更像是其他世界的历史。
名字均来自梦中,不认识他们的文字,所以都是像音译,很多记不清楚的直接自己乱写。
不会写文,好痛苦
两个女人的故事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“Agre,今天是洛林纪元年,我拒绝前往圣盾广场参加所谓的统一庆典,洛姆林顿替我参加了庆典。
我去了默语树,啊,你还记得默语树嘛?就是那棵被你强行冠上这种搞笑名称的可怜树苗,它还是没怎么长,我怀疑你是不是趁我不在,偷偷给它下了永远袖珍的咒语。”

“死板的洛姆觉得我不该用路斯修尔,她觉得这样有违真实历史。恩……她怎么这么老古董啊,怎么这么相信所谓的眼见之实,唉唉都还怪你,这个小把戏可把我给搞惨了。”

“Agre,今天下雨了!有彩虹!我有好好许愿!”

“Agre,你什么时候回家哇,默语树长得好大好大了,你不会真的有偷偷跑回家给它把袖珍魔法解除了吧?
它再长大,长到有圣峰那么高有树林那么广的树冠的时候,你是不是就能找到我在哪里了呀?”


“Agre,你记得我三姐嘛,就是那个金头发蓝眼睛脾气特别好那个!对对对,和我一天生那个,后面她不是在成人礼上擅自给自己取了敏嘉这个名字嘛,再后来她就嫁到好远好远的国家去了。我还以为她,她,她不在了。
洛姆就是敏嘉。
天呐,那个国家对她干了什么,我姐姐可是个标准好淑女,你看看洛姆,全帝国都知道她是越不过的铁墙。
岁月啊岁月。

我姐姐都被我找到了,你,什么时候也让我找到哇。”

“老姐打我了,她说你回不来的,说我一天都在妄想。
一点都没有耐心的老女人,哼。
明明你给我的树都还活着还在长大,她怎么就不能明白她妹媳妇只是迷路了呢。
Agre,你快点找到回家的路哇,敏嘉打我打得好痛的。”







#敏嘉:永无停歇的箭矢。
洛姆林顿:原本来自古典,意思繁多。帝国统一后,释义也被统一,一为无法翻越的通天塔,二为原三雄霸主之一现帝国第一守卫军军团长——洛姆林顿本人。
Agre:名字昵称。

评论(3)

热度(7)